【作者】酥油餅
【性質】現代
【連結】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文案】
一隻想賺大錢的小白兔不小心踏入娛樂圈,遭遇一心想吃兔肉的大色狼的故事。
(故事走微誇張的小白路線)




本來是想把酥油餅的三篇小說的感想擠在一起寫的,
不過想想還是分開一篇一篇寫好了。

如同文案所介紹,
這篇文是走輕鬆搞笑風格的,
男主角曾白算是天然直率的小白,
說話直接又有點呆,
但又還不到白目的境界,
雖然他的個性也得罪了文中不少人就是了;
至於另一個男主角顏夙昂,
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是華麗的挑戰裡的敦賀,
個性溫和但又城府極深,
而且也是演藝圈裡大神級的藝人。

這類型的明星文我看的不是很多,
不過就我看過的幾部來比的話,
這篇文裡的娛樂圈算是蠻寬容和歡樂的了,
小白沒有任何才藝,
只是無意識地在節目上損了演藝圈當紅藝人顏夙昂,
就能被和顏夙昂所待的事務所打對台的公司拐去簽合約當藝人;
小白三不五時就和男藝人傳緋聞,
只是因為同公司的師兄幾句話就被解除冷凍,
和其他篇明星文裡的男主角相比,
小白的星路歷程算是很幸運的了,
不過這篇本來就主打輕鬆搞笑就是了。

這篇蠻適合當作放鬆抒壓看的,
內容既不虐身也不虐心,
更沒什麼勾心鬥角或是第三者亂入的劇情,
跟一個爹爹三個娃一樣是走非常Happy的路線,
而且同樣也是走出場率高的配角都是同性戀的路子,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推這一篇,
主角性格小白歸小白,
但它的劇情蠻有趣的,
小白雖然性格小白了點,
但有時卻很有他自己的原則和個性,
在看的時候也不會因為內容太小白而看不下去,
(PS:我就有看文看到受不了內容太小白而看不下去過..........)
雖然我是認為結局結得急促了點,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篇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