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酥油餅
【性質】古代
【連結】朽木充棟樑
【文案】
  紀輝煌是武林神話。生時神話,死後也神話。

  紀無敵作為紀輝煌的獨子,不但繼承其父的事業,還繼承了其父的名聲。

  只是紀輝煌是真槍實彈,紀無敵是輝煌門精英用智慧和血汗放的煙霧彈。




若說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裡的曾白是天然小白的話,
紀無敵應該算是挺三八的小白,
而且就整篇文看完,
其實紀無敵什麼都知道,
卻啥都不說的整天黏著袁傲策耍三八、當小白,
單看前面的話會覺得紀無敵只是個很花癡的小白,
看到後面才知道其實裡面最深藏不露的是紀無敵,
像是為什麼明明是一代武林神話之子,
身上卻沒半點內力;
又或者為什麼明知道自己被扯入亂七八糟的陰謀裡時,
他卻還能依然故我地耍三八、講一些小白到不行的話。

然而整篇看下來,
與其說紀無敵小白,
倒不如說他是任性妄為,
就這一點來說我是覺得酥油餅沒有寫的很清楚,
他在前面把紀無敵描寫成說話很小白很三八、整天纏著袁傲策犯花癡的小白,
可是卻又在後面透露出其實紀無敵根本從一開始就知道一切,
反而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真小白還是其實他沒有前面所表現出的那麼無知、小白,
不過他花癡倒是挺真的就是了,
而愛情的部分,
酥油餅的文給我的感覺是:
先是其中一方單戀另一方,
在主角鍥而不捨的追求下另一方就被打動的模式,
而且都是慢熱型的,
也沒有什麼第三者,
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是顏夙昂追小白;
幽靈酒店是石飛俠追伊斯菲爾;
而這篇就是紀無敵追袁傲策。

雖然這部沒有像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裡一樣除了主CP外還有配角CP,
不過紀無敵很喜歡亂把周遭的人送作堆,
像是負責教育他的左斯文和右孔武,
還有凌雲道長跟慈恩方丈,
其中花准秀倒是真對樊霽景有意思就是了XD

就酥油餅已經完結的三篇文來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倒也不是說朽木充棟樑或幽靈酒店不好,
只是我是比較喜歡那一篇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