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鴉?怎麼換你在看文件了?雷呢?」夜回來一看到坐在桌前的人後微微皺了皺眉。
  「在沙發上睡覺。」他簡單明瞭的回答。
  夜把君月拼了命趕完的文件隨手放在桌上,輕輕的走到沙發前看著熟睡的雷。
  「他果然身體不舒服吧……真是的!老是愛逞強……」
  「……」楚鴉默然的看了他一眼,「你待會叫語寒來看一下他的身體狀況如何。」
  「對了!衛翎要我問你慕子鳳那傢伙人在哪……」夜看著沉下臉的楚鴉說道,「聽說他的工作還沒完成人就不見了,所以想問你有沒有看到他……」
  「我又不是那傢伙的褓母,問我有什麼用?」楚鴉冷冷的回道。
  夜沒有回話,靜靜的看了他幾眼後轉身走了出去。
  在他出去後,楚鴉放下手中的文件,慢慢的走到雷的身旁。
  「唉……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才走到實驗室門口,夜就聽到一聲爆炸從裡面傳出。
  「寒,你又做了什麼危險的東西啊?」他無奈的看著一個戴著銀框眼鏡的褐長髮少年問道。
  「新的感冒藥。」秦語寒面不改色的邊寫記錄邊回答。
  下次感冒我絕對不用你給的藥……夜默默的在心裡想著。
  「你找我有事嗎?」
  「嗯……雷的身體不舒服,你待會過去看一下吧!」夜看了看四周,「真難得凌鈞居然不在。」
  語寒放下記錄本,將桌上爆炸的實驗物殘骸收拾乾淨,「鈞他從午休結束後人就不見了。」
  夜挑了挑眉,「你不擔心?」
  「都幾歲的人了,只不過失蹤一個下午有什麼好擔心的?」語寒毫不在乎的回答。
  要是雷失蹤一個下午,楚鴉和我可能會擔心到翻遍全校吧……
  「不要拿那個大少爺跟鈞做比較,鈞那傢伙很耐操的。」
  「……」被猜中內心想法的夜無言的看著他。
  「還有什麼事嗎?沒有的話麻煩你先離開吧!我還要把剩下的材料整理好,晚一點我再過去幫那位大少爺做檢查。」語寒神情淡漠的下了逐客令。
  夜在走出門口之前回過頭看了他一眼,「對了!我很不喜歡別人用大少爺稱呼雷,就算是你也一樣,希望下次你能改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緩慢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