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1

 

在打這篇心得時其實我已經在進行騎士線了........

倫尼線跑完後我對他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掩面

相較主動又充滿自信的奧羅威爾,

倫尼顯得很被動,

再加上他的出身算蠻尷尬的,

塔貝莎在這條路線中顯得比較主動,

同時又要表現出對倫尼的親近和依賴,

而倫尼則是標準的請君入甕、自己完全不動,

不斷試探塔貝莎對他的感情有多深,

最後在以既殘忍又溫柔的方式表現出自己的感情........

不過整體看下來真的覺得這位哥哥病的不清啊((扶額

若說奧羅威爾是個主動出擊的獵人的話,

倫尼就像是個冷靜有耐心的漁夫吧~

 

倫尼對塔貝莎的感情複雜而矛盾,

愛她的同時又嫉妒著她,

而那份愛亦深到一種扭曲病態的境界.........

總而言之~

奧羅威爾線就像其主線的名稱一樣如同火一般的鮮紅色,

除外中二祖先的感情部分整體上算蠻輕快的;

而倫尼線給我的感覺是像深沉的藍紫色,

氣氛也比較陰鬱低沉,

不論是倫尼還是塔貝莎都被過去的是是非非所纏繞著........

結局那一段我是一次跑到了蒼白螺旋的倫尼線和一般END,

一般END是塔貝莎解開心結和異母姊姊薇爾琳相認,

如果選項和數值都達到要求的話再跑完一般END後會接著進入倫尼線END,

不過這邊的落差讓我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姊妹相認那邊很甜很溫馨,

其實薇爾琳一直都沒有惡意,

甚至試圖對倫尼和塔貝莎這兩位異父弟弟及異母妹妹釋出善意,

離開羅卡爾家那麼多年再次歸來其實她也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弟妹罷了,

不過這邊才甜完沒多久,

進入倫尼線END時我只想說:

「這樣的哥哥(兼未來丈夫)沒問題嗎?塔貝莎妳還是包袱款款嫁到隔壁鄰居家吧!羅卡爾家實在太危險了!」

因此目前LB角色排行中,

隔壁鄰居奧羅威爾>>>>>>>>>>>>病態的倫尼哥哥,

布雷特目前翻盤機率不高,

騎士線玩到一半只想說這人要是再木頭一點,

塔貝莎都快被女僕拐走了啊啊啊!!!!

估計排行不是二就是三吧~

 

題外話:

LB最近放的奧羅威爾線番外真萌.......

資料片大概也會衝著奧羅威爾線去敗了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