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君月……」一個戴著無框眼鏡的黑短髮少年對著一個坐在躺椅上的金褐色短髮少年叫著。
  「有事嗎?翎。」斐君月盯著蒼藍色的天空,一臉悠閒的問。
  「這個!」衛翎拿起手上的報告晃了晃,「你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
  「我可以說不知道嗎?」他露了一個無辜的笑容。天啊!我會被翎宰了!他想著。
  「如果我沒記錯,」衛翎清了清喉嚨,「這一疊報告應該在上星期就該交到會長那裡了,為什麼我剛才會在茶几的垃圾堆下面找到它呢?」
  啊……是那個啊……有什麼辦法,誰叫那天鳳帶了兩盒甜點來辦公室……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啊!!君月只能在心裡想而不敢說出來。「這個嘛……」
  「嗯?你還有什麼話想說啊?」衛翎一臉想扁人的模樣看著他,「你又想把錯推到誰身上啊?你說啊!」
  「嗚嗚……我知道我錯了嘛!原諒人家啦!」君月整個人毫無形象的趴在衛翎身上鬧著。
  「就算我原諒你,這份報告還是沒有完成啊!」他無奈的看著身上活像隻八爪章魚一樣纏著他的君月嘆道,「你要我怎麼跟雷他們交代呢?」
  「就說報告之前不見了,最近才找回來,可以吧?」無辜眨了眨那雙大眼睛,怯怯開口道。
  完全不行!這是什麼爛理由啊!衛翎在心中怒吼著,清秀的臉蛋不斷的抽搐,似乎已經快要抓狂了。
  「……翎?」君月望著他,「你的表情好可怕喔……」
  
  「雷,上星期應該送來的報告還沒完成嗎?」一個淡褐色短髮的少年面無表情的對一個有著黑長髮的少年說。
  「嗯,還少一份小月他們負責的報告。」雷.克萊斯心不在焉的回他話。
  「……再拖下去,這個月會有某些社團拿不到經費。」伊集院 夜淡漠的說出後果。
  「那麻煩你或鴉跑一趟吧!」
  聞言,夜微微皺起雙眉看著他,「雷,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
  「……還好。」雷轉過頭來看向他,「我沒事,你別擔心。」
  「是嗎……那我去看一下他們到底在混什麼?都已經一個星期了……」夜不太放心的多看他一眼,轉身走出辦公室。
  「有那麼明顯嗎……」雷輕輕揉按著太陽穴,「連夜都看出來了,那大概瞞不過鴉了……」
  「瞞我什麼?」一個黑髮及肩的少年走進來時問道。
  啊啊……被他聽到了!「沒什麼,只是有點頭痛而已,不用你操心。」
  「頭痛?你怎麼不早講?不是叫你不要硬撐嗎!」魏楚鴉一臉擔心得怒道。
  「……對不起。」雷低下頭認錯。
  「你要不要先回去?還是到保健室休息一下?」楚鴉摸了摸他的額頭,確認沒有發燒後鬆了一口氣。
  「你太大驚小怪了,鴉。」雷苦笑著,「我真的沒事啦!在沙發上躺一下就沒事了!」
  「等一會叫語寒過來幫你看一下。」
  「是、是……你別在緊張了,我休息就是了!」雷乖乖的躺了下來,楚鴉將放在一旁的薄被蓋在他身上。
  「不希望我操心就好好照顧自己啊……」楚鴉輕輕嘆道。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是完全改編的新劇情,
  沒有處處留情的花心男,也沒有三天兩頭就爆炸的魏姓火山,
  多了一個很天兵的懶小孩,和一個命苦的衛姓保母,
  其他人還在構思中,
  沒有新角色,
  只有個性變超多的眾主角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